三丰

所有补档均在a/o/3可搜。新文特殊情节部分请在a/f/d搜索:三丰的宵夜铺

【龙兔】给兔女郎主播打钱却找到了男朋友 01

内容非常积极健康向上,不会出现你们看到标题后想象的那些恶俗东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……科研资金又不够了……”

桐生战兔倒在椅子上,因为实验成功而竖起的呆毛又塌了下去。

“还不是你一天到晚研究最佳的元素配对,把能买到的材料都买完了。话说你也该为自己的罪孽负一下责吧?”

同一个实验室的前辈有些无奈地看着这位有些理想主义的天才。

“我前两天才刚发了一篇论文,而且那篇论文的影响因子还挺高啊……算了,那我再去准备个新的……”

“不是说这个,是钱啊,我是说经费的问题!”

“话说战兔的房东不是咖啡店老板吗?”另一位实验室里的前辈把资料丢了过来,“去他那里打工怎么样?这样你想做什么都可以用自己的钱买材料了。”

“这种要和客人面对面的服务业还是算了吧。”桐生战兔的转椅轻轻旋转着,“说到底我也不会泡咖啡。”


桐生战兔,人人羡慕的物理学天才,可惜的是他不擅长和多数的人类打交道。


“经费问题吗?嗯,赚钱的话,为什么不试试做主播呢?我还可以作为前辈带带你哦!”

房东的女儿,石动美空,算是桐生战兔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,是一个货真价实的人气主播。

“虽然我长得还不错,但我没做过声优或者音乐人,而且主播还是女性更容易受欢迎吧?”

“嗯……那试试看虚拟主播?”

石动美空拿出一套纸笔,草草画出一个兔女郎的形象递了过去。

“像这样。”

“但是我是男……”

“这种小事,用个变声器不就好了?放心吧!你的前辈爱抖露咪碳,为你解决一切烦恼!”


“战兔擅长的……也只有物理学了吧!”

“喂,很失礼诶。”

“物理学科普频道怎么样?设定就是成熟的女性教师?嗯……兔子耳朵真的好可爱啊,加上吧?”

“这已经在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吧!”

“这些不过是个形式罢了,要想吸引粉丝,还是要靠内在。像你这样自意识过剩又有些毒舌的人,配上这个形象肯定会有人感兴趣的。”

“我还不如去泡咖啡……”


猿渡一海是个偶像宅。确切地说,猿渡一海是个家里有矿,沉迷给网络主播咪碳打钱,还有着一群好哥们的偶像宅。

而万丈龙我正是这些好哥们的其中之一。

“海海,我失恋了。”

万丈龙我喝着加了蛋白粉的谜之饮料,向好朋友猿渡一海倒着苦水,一副不醉不归的样子——虽然蛋白粉并不能把人灌醉。

“别难过了,要一起看咪碳的直播吗?”

“又开始了,你还真是喜欢这个主播啊。这种隔着屏幕无法触及的对象到底有什么好的?”

“你谈恋爱不还是失恋了?像咪碳这样神圣不可侵犯如女神般的存在,只要能听到她用甜美的声音念我的名字,感谢我的礼物,我就觉得打再多的钱都是值得的!”

“……莫名其妙。”

“反正你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也来看看嘛。”


而与此同时,桐生战兔的直播间里——

“所、以、说、我只讲解物理,不要给我发这些莫名其妙的留言!”

“哈?你是变态吗?滚啊!”

“态度恶劣?对待你这种变态就应该是这个态度,爱看不看!”

桐生战兔关掉了直播间,沉沉地叹了口气。

“赚钱真是不容易啊。”

“这种人你越是搭理他,他就越是起劲哦。”

石动美空从旁边探出头来。

“那我怎么办?放着他在那里污染空气?”

“禁言、拉黑,实在不行把他ip黑了。”

“……不愧是前辈。”


桐生战兔的主播之路并不平坦,确实有些人喜欢他的性格与科普的内容,但更多的人都只是看个热闹,然后便觉得索然无味,再无后文。

直到那一天,一条消息醒目地显示在他的直播间里。

“啊,这是什么?”

一旁的石动美空转过身扫了一眼电脑屏幕。

“哦,是有人给你打钱了。这可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啊!加油,后辈君~”石动美空做出咪碳专属可爱pose,然后凑到了桐生战兔的旁边,“让我看看你的第一桶金有多少~”

下一秒,像是有激光从电脑屏幕中射出一样,就连见多识广的人气偶像也呆在了原地。

“我……没看错吧?”

一阵沉默。

“再怎么说这么多钱也太多了吧……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这是要买房结婚……”石动美空皱了皱眉头,“总之还是先问问是不是误操作之类的吧。”


“怎么样?怎么样?看直播有趣吧!”

看到万丈龙我电脑上的YouTube界面,猿渡一海立刻凑了过来,准备向他传颂圣咪碳的福音。

“嗯。虽然完全听不懂她在讲什么,但看她骂人怪爽的。”

“哇没想到你竟然好这口!”猿渡一海难以置信地捂住嘴,用一种“认识这么多年没想到你竟然是变态”的眼神看了他一眼,便把视线转移到了龙我正在浏览的主页上,一个拿着教棍的性感兔女郎形象一下子刺进他的眼睛。

啊,我的朋友原来真的有这种癖好吗?

猿渡一海清了清嗓子与脑子:“嘛,你喜欢就好啦。噢,虚拟主播现在好像挺火的。哈哈,哈哈。”

“嗯?有人给我发私信。”

“诶?什么?”

“好像是那个虚拟主播。‘谢谢你的打赏,我只不过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播,如果是有什么误解的话,我可以再将钱款返还给你。’”

“哈?你打了多少啊人家还特地给你发私信?”

“……就是原本想和前女友结婚用的钱而已,反正现在也用不到了。”

“哈?你、你不要冲动啊!女朋友没了可以再找,什么都可以重来,你不要想不开啊!”猿渡一海大概以为自己的朋友是因为失恋而看透了人生,准备把钱花完交代后事。

“不……我只是……”

“叮——”

又一条私信发了过来:

“[图片]这是我的SNS账号,我可以通过这个把钱返给你。”

“要不,你先加一下?”猿渡一海说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