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丰

所有补档均在a/o/3可搜。新文特殊情节部分请在a/f/d搜索:三丰的宵夜铺

灭:你怎么知道你是按照自己的意识在行动?


我:我懂了!一定是这样的:

灭:修玛吉亚全都由你打倒——你是这样说的吧。

作为囚禁我的代价,我要让你认清残酷的事实。

(BGM:REAL×EYEZ)

不↗破↘谏

为什么你小小年纪就能从修玛吉亚的围攻中逃脱?

为什么你可以用蛮力物理授权所有升级密钥?

为什么你疯狂氪命却还平安无事?

刃唯阿:不要再说了!

灭:答案只有一个——

或人:住口啊!

灭:不↗破↘谏

你是世界上,第一个人类和修玛吉亚融合的男人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!

不破谏:我有一半是修玛吉亚?

(不破谏震惊,抱头做难以接受状)

不破谏:骗人的,这一定是骗我的!(拽住灭的衣领)

(皱眉沉默片刻)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(崩溃苦笑)

アアアーぶっ潰す!(不破谏拿出突击野狼)

(ASSAULT BULLET)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